close
推薦歌曲這3首歌有舊歌也有新歌,都是我最近愛廳的,推薦給大家,如果想聽下載不到的話,加我及時通我可以傳給你唷=ˇ=(回應給我  我再給你即時通,避免有人亂加喔^^)1.幸福快樂  〔音樂鐵人〕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都能夠聽見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妳快樂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2.傻瓜  〔溫嵐〕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3.愛一直閃亮  羅美玲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